=SET,混乱中立杂食人。只做自己喜欢的东西。详细介绍走置顶。

我终于想起来要画自己人设的立绘了,顺便屯一下设定八。

mozi(沫子)

身高168cm
年龄??
桃粉色的长发,喜欢编一条辫子在左侧。瞳孔是太阳和琥珀结合的光彩琥。无性别,另一半灵魂是男性所以可以自由变换,性格也有所差距,但本质上是同一个人。

年龄不小但还是个幼稚鬼,乐于助人但也优柔寡断。有妄想症,会用魔法创造一些梦里的事物。把大家当做亲人一样看待,脾气很好,绝对的无害生物。给她好处基本上就能成为朋友。弧很长,经常被玛利亚说太迟钝。

害怕被别人讨厌,非常在意自己在别人眼中的形象。因为害怕孤独所以用魔法维持着自己的梦境和大家一起生活。
▼(魔导师身份)
「创界的大魔导师」,可以查看所有的世界线并且将其改造重塑。由于受到现世限制 在现实生活中是不能使用魔法的。有两位使者和一个使魔。平时没事干就到处逛逛 看看各世界线发生的事件并处理时空错乱造成的分支。一般可以闲到睡一整天...


我现在的圈名全称是Set-MOZI
所以男体是称呼set(空缉)
女体是mozi(沫子)
但是全称的意思并不是空缉沫啊hhhh

玛利亚是我家的大儿子,我超宠爱他xx有空也画画八

至于幻境,是我给自己世界观的一个称呼,我投mmd和写文的时候也会打上的tag

评论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