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SET,混乱中立杂食人。只做自己喜欢的东西。详细介绍走置顶。

分享一个噩梦(???)

当个小段子看吧,做了一个梦。

  场景是和朋友去看恐怖电影,本来开开心心几个人一起去试试胆,然后被一个上一场的观众撞到了 他的表情非常惊愕,在畏惧着什么一样。然后什么也没说就跑了。
电影具体说什么记不清了,但总之是一个要对抗异型和各种惊悚事件的故事(?)
  我们坐到电影院里开播电影后,先是看了一段的剧情,渐渐的我觉得很奇怪,因为刚刚女主角在对旁边的人说话时,就像对着我说一样。我开始醒悟这里是电影内场景时我朋友也凑过来说不对劲。然后我们就这样进入了电影内。
  后来我发现了一件事,想要逃出去 必须要经历这些恐怖的事实后活到最后一站,要么 等待电影结束,电影票期限过去 然后安全的离开这个电影院,才能回到自己的生活。而且非常诡异,电影内的场景跟现实生活一模一样。就好像我们进来看电影也是安排好的一样。我逃出来了一次,我想要去告诉看电影的人不要进去 结果被赶出来了。我看到了我的另一个朋友进去了,当时我清楚的知道,不能再回到那个噩梦般的地方,但是 但是我停不住自己的脚步 一路奔回了电影院继续循环那个电影。

  不知道通过什么途径,大家都知道了要逃出来的方法。
  我清楚的记得几个情节。我们一行人打算找个安全的地方等待电影结束,不触发任何剧情。有两个女人找到了我们,她们有个安全屋,邀请我们一起去。要求是能在关键时候保护她们。我的朋友正要答应时,我阻止了他。这种情况,带着两个全身问题的女人非常危险。他们都在犹豫的时候我们最终还是走开了。然后那两个女人中有一个人变异了,她们和安全屋里的人都被杀害了。
  实在无法避免剧情的推进,我们已经撑到最后一关,和一个在路上认识的壮汉一起,他用力顶住大门,让外面的怪物不能进屋,我们其他人吓软了腿。他快撑不住了,要我们其他人一起来帮忙,但是谁也不愿意冒这个险。有两个男性颤颤巍巍也鼓起了勇气上去了。靠近门的一个人被从破洞伸出来的手抓住,不得已下那个壮汉把靠近门边的他扔了出去迅速用重物挡住了门,外面传来一阵惨叫和撕咬的声音。我们还在恍惚的时候那个壮汉冲在前面带着我们,说“要是不想死,就得这么做。”然后踢开二楼的门让我们跟上去。
  最后离电影结束没剩多少时间了,但我们还要想办法回到那个电影院,否则会一直循环这一切。
  我有好几次醒过来,我明明知道是梦却害怕得不行,而且因为盖的是毯子,除非冷。而且再次熟睡还是回到了那个梦里。靠 真刺激。
  最后活下来的人没有几个,大家伤痕累累,一离开播放厅就一个劲往外跑,这次换做谁再进去也不会管了,因为真的太害怕了,害怕到叫住大家都勇气都没有。而且最恐怖的是我明明清楚的知道我在做梦,只要醒过来就没事了....还会清楚的记得那么多事。而且真的很少做这么有连续性的梦,还是第一人称视角。我深刻的记得“我”这个角色是真实存在的,而我的朋友们,并非是现实中认识的朋友,但给他们设定的角色就是,“我”的朋友,这样。

可能最近真的太累了吗?到今天早上醒来还是精神恍惚的状态,今天温度有点低。

评论(1)
热度(2)